各位安安:
  為了能夠讓有些人能夠申請橘子會員(也就是GASH)與遊戲帳號,本人特別製作了這個文章,以下是教學步驟如下:

一、第一次申請者請看這:
1.你在官網的"會員櫃台"裡的"申請遊戲帳號"點選後,在裡面你會看到有兩個選項,如下方:

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請橘子會員,而且又想要玩紅不讓Online者,請點選右邊的"我沒有GASH帳號"這個選項
2.點選進去後你會看到開啟"會員服務條款"與"紅不讓遊戲服務書"這兩份申請書(如果怕觸法,請把服務書的條款看完),之後點選我同意如下圖:

3.點選"我同意"後就可以填寫會員帳號資料了(請注意:填寫會員帳號後,遊戲帳號跟會員帳號是一樣的唷^Q^),之後把底下的個人基本資料填一填後按下"送出"後即可^^(請記得你的會員帳號與密碼)

PS:為了怕避免本人資料外洩,以上照片顏色部份是本人蓋掉的,請見諒。

二、已有橘子會員者請看這邊:
1.你在官網的"會員櫃台"裡的"申請遊戲帳號"點選後,在裡面你會看到有兩個選項,如下方:


2.有GASH帳號者請點選左方的"我有GASH帳號"
3.點選進去後你會看到"紅不讓Online遊戲服務同意書"(如怕觸法請把合約書內容看完),之後請按"我同意"

4.點選進去後請填寫"GASH帳號資料、身份證字號",之後請填寫你的"紅不讓Online遊戲帳號與密碼"後按下方送出鍵後即可。


以上是GASH教學時間,也非常謝謝你看完這篇,如有問題歡迎私下找我,本人將繼續為你服務滴唷^Q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otime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